欢迎访问三农政策网

粮油茶糖市场网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政策反馈

北京局投诉举报中心党支部开展“实施健康中国战略”“实施食品安全战略”抓好食品药品投诉举报工作主题研讨交流会

时间:2018-01-23 来源:  作者:

12月21日下午,北京局投诉举报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扩大会议,会议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‘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和‘实施食品安全战略的目标要求,如何立足本职工作,抓好食品药品投诉举报工作为主题开展研讨交流。

会上,全体党员干部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,大家分别从政治建设、思想建设、业务建设、作风建设、品德建设等方面进行讨论交流,将党的十九大学习成果转化为今后的工作思路,不断提高政治站位、加强党性修养、增强工作本领,把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在工作岗位上,落实在行动中,真正发挥一个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和积极带头作用。

会议指出食品药品投诉举报工作面临新形势、新挑战。会议强调,下一步全体党员要通过政治学习,结合2018年工作和方向,围绕发展不平衡,面对各种困难,依靠组织、依靠群众、众志成城、攻坚克难,围绕两个战略大目标的前提下,严格落实国家总局投诉举报工作要求,进一步完善依法行政程序、规范诉求办理工作、推动投诉举报工作再上水平。

友情链接
项目网站简介 本网招聘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