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三农政策网

粮油茶糖市场网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地方法规

青岛市农业农村局开展“诚信守法”主题教育活动

时间:2023-04-18 来源:机关党委  作者:佚名

  “人无信不立,业无信不兴”。为引导广大农机从业人员树立诚信守法的意识,弘扬诚实守信的优良作风,依法维护农机消费者的合法权益,3月15日,市农业农村局机关有关处室、市农业行政执法支队、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在平度市举办了“诚信守法”主题教育暨农机化技术“大推广、大服务”志愿服务活动。

6

  活动现场,通过悬挂横幅、设置咨询台、发放宣传资料、发起强农护农倡议书、企业签字承诺等方式向农民宣传农机质量监管、农机安全生产、农机购置补贴和报废更新制度政策,介绍农机维护保养、识假辨假、投诉维权知识,开展农机惠农政策咨询,普及实用机械化技术,现场解答农机用户咨询百余人次,发放宣传手册400余份、明白纸500多张。

  各区市农业农村局和农技、农机推广部门相关人员,农机生产企业、经销企业、农机维修点、农机专业合作社维修及操作技术人员200余人参加活动。


友情链接
项目网站简介 本网招聘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